张海波到古北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09-30 07:39:4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到环翠区鲸园街道古北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社区群众对社区治理和城市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求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细心、耐心、热心、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威海新闻网9月30日讯(记者 孙世超)9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到环翠区鲸园街道古北社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社区群众对社区治理和城市发展的意见建议,要求把人民群众满意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细心、耐心、热心、用心,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成效。

张海波来到古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了解智慧民生自助服务终端运行情况,并走进社区街巷,针对群众反映的老旧楼房楼顶瓦片脱落等问题,现场督促问题整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真心实意地听民意、解民忧。在座谈交流中,张海波认真了解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与社区党员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详细询问社区在共建共治共享等方面的做法,听取基层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一同研究加强城市社区治理的思路举措。

张海波强调,精致社区是精致城市的细胞,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抓好社区治理工作结合起来,坚持细心、耐心、热心、用心,贴近群众需求变化,深刻检视问题,广泛听取意见,积极研究新办法新路径,更好满足群众诉求,赢得群众的满意和赞成。要主动创新社区治理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推动共建共治共享。要用好信用杠杆,推动信用建设进社区,切实发挥信用体系对社会治理的约束和促进作用。党员干部要传承好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强化群众观念,多下基层,多跑社区,多和群众打交道,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提升上。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