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伟大祖国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2019-10-01 09:37:0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全市社会各界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独特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深切祝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全市社会各界举行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以独特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深切祝福。

 
 

9月25日,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青年干部到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深入了解郭永怀光辉的一生,追寻红色足迹、感悟永怀精神。9月27日,荣成石岛管理区石岛实验小学举行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上千名学生列队摆出“我爱中国”巨型图案,表达对祖国的热爱。9月28日下午,团市委在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体育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全市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威海各大高校师生共4000余人参加,通过演唱、朗诵、演讲多种形式真情告白祖国,现场充满青春洋溢、朝气蓬勃的气氛。9月30日上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环翠楼街道商圈党委工作人员、福鑫集团党支部团队带着油、大米、牛奶等礼物走进沐浴阳光老年公寓,看望住在这里的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环翠区温泉镇辖区的主干道两侧,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悬挂,一排排喜庆的装扮汇成“红色长廊”,成为镇域道路别样的风景……如今,行走在市区各大街道,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处处洋溢着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