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接受红色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10-10 09:54: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9月30日,南海新区在南海新区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南海新区管委机关干部、小观镇及滨海街道筹委会机关干部、区属企业干部职工、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烈士家属和老战士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和学校师生代表等330余人参加。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0日讯(实习记者 赛慧琳 通讯员 王晓根)9月30日,南海新区在南海新区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公祭仪式。南海新区管委机关干部、小观镇及滨海街道筹委会机关干部、区属企业干部职工、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公安干警、烈士家属和老战士代表,以及社会各界群众和学校师生代表等330余人参加。

金秋时节的南海新区烈士陵园,菊花盛开,松柏苍翠,在烈士纪念碑前,参加公祭仪式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上午9时,公祭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8名部队官兵抬起花篮缓步前行,将花篮一字排放在烈士墓碑前,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参加活动人员向烈士默哀。随后,少先队员们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向烈士表达传承革命精神的意愿。最后全体人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为烈士鞠躬并敬献鲜花,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表达对烈士的追悼和敬意。

魂魄托日月,肝胆照后人。祭扫烈士墓,寄托了对革命先烈的哀思,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根植红色基因,勤奋工作,恪尽职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南海新区烈士陵园现安葬烈士155名。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