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新区新增供暖面积50余万平方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直通南海
2019-10-12 10:00: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随着天气转凉,南海新区今冬供暖工作陆续开展。据悉,今年南海新区新增供暖面积50余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700万平方米。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威海新闻网10月12日讯(实习记者 赛慧琳 通讯员 王晓根)随着天气转凉,南海新区今冬供暖工作陆续开展。据悉,今年南海新区新增供暖面积50余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700万平方米。

10月9日,记者在南海新区翡翠城小区供暖施工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为暖气管道铺设准备各种管材,这边楼外的管道已铺设好,那边正在进行楼道里管的安装。

工作人员对供暖设备进行调试。南海新区供片

据了解,今年,南海新区在保证供暖系统节能,提高供热质量及运行管理水平基础上,积极推进供暖配套建设,新增一台水煤浆蒸汽锅炉和一台水煤浆热水锅炉。其中,水煤浆蒸汽锅炉除了具备供暖功能外,还可以为区内工业生产提供蒸汽。

供热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南海新区从群众角度出发,把让群众住上暖屋子作为做好供热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供热标准,提高供热质量,区内只要参与集中供暖配套的小区,经验收合格后,不计入住率,全部供暖到户,不让一户群众挨冷受冻。据了解,今年南海新区新增供暖面积50余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将达到700万平方米。

据介绍,南海新区的供暖缴费将于10月15日展开,供暖价格不变,仍按主房套内建筑面积每平方米23元执行,非居民用户收费标准为每平方米30元。缴费方式上,除了传统的在各小区缴费外,还新开通缴费卡、微信、支付宝等缴费方式。

缴费截止日期及供暖日期为11月20日。届时,南海新区将会根据天气情况调整实际供暖时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仲鹤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