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到环翠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身边的初心使命
2019-10-24 07:55:23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0月22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环翠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到部分社区和老旧小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眼睛向下、工作下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王鲁明到环翠区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时强调

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

威海新闻网10月24日讯 10月22日,市委书记王鲁明到环翠区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到部分社区和老旧小区现场办公,研究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眼睛向下、工作下沉,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整改问题,让群众看到主题教育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参加活动。

 
 
 

在塔山街道文昌社区,王鲁明边走边看、边走边问,查看塔山早市整治和社区治理情况,随机询问附近群众对社区建设、环境卫生、社会治理、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强调要把老旧小区和背街小巷作为精致城市建设的重点区域,下功夫整治群众不满意、社区不精致的地方。比如狗粪扰民社区居民反映比较大,我们就要抓、就要解决。只要想抓真抓,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在世昌大道骆驼公园,王鲁明要求相关部门摸清全市口袋公园、公厕等底数,建立台账,列出计划,按照群众需求,再多建一些口袋公园和公厕,现有的口袋公园座椅、公厕、健身器材要增加,中老年居民要求口袋公园再增加一些单双杠要尽快加上。在鲸园街道长征社区,王鲁明走进社区食堂、紫藤花园等地,仔细查看社区各方面情况,强调要把社区食堂、社区停车作为社区主题教育的大事来抓,千方百计挖掘潜力,加快食堂、停车等公共设施建设。社区食堂管理、监督工作也要跟上,饭菜要适合老年人特点,让老人吃好喝好、延年益寿。王鲁明要求各区市都要大抓特抓社区食堂、村庄食堂,解决城乡老年人买不了菜、种不了菜、做不了饭的实际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鲁明听取了环翠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同与会民主党派、街道和社区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充分肯定环翠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基层工作人员接触群众多、了解情况多,提出的意见建议很有价值,对改进主题教育工作很有帮助。各级各部门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结合实际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真正学懂弄通做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正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更多地检视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一体推进。要开门搞教育,联系群众搞教育,要能走出去,多到群众中去,多到基层去,了解群众所思所想和诉求愿望,有问题马上解决,做一件成一件,做不了大事做小事,只要是群众不满意的事情都要尽快解决,有些群众没有反映的事情只要看到了也要解决。工作上要自我加压,自我提高标准,决不能守摊子,决不当“维持会长”,寻标对标,比学赶超,创新开拓,看准了的事情就要雷厉风行、早干快干、毫不犹豫,短平快一样能干出高水平的工作,要让群众真正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成果。(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