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扫黑除恶威海在行动

威海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推进会

2019-10-24 编辑: 宋倩

威海新闻网10月24日讯(记者 曲黎悦)10月23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度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叶立耘主持会议,市法院代院长黄明春、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锡友出席会议。

傅广照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深挖根治和长效治理并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打击整治成效明显,深挖彻查取得突破,基层基础不断夯实,宣传发动氛围浓厚,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效。

傅广照强调,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已经进入攻坚突破、整体推进的新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问题导向,围绕思想认识、依法严惩和行业治理等方面,全力以赴抓好查摆,切实找准问题短板,确保查深查透。要强化战果导向,狠抓线索排查、大要案攻坚、办案质效、“打伞破网”、行业治理等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整改,确保实现重点工作与斗争成果“双提升”。要强化目标导向,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落实,严肃考核问责,全力以赴抓好推进,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叶立耘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更高站位,逐级压实责任,确保全市各个层面在思想上要有触动、在行动上要有力度,推进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不断加大推进力度,全力攻坚克难,提高斗争实效,不断扩大专项斗争成果。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任务,细化责任分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突破点,发挥职能优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