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公交专线再传喜讯 明日可微信扫码乘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市
2019-01-04 14:50:40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2018年12月29日,荣成公交集团开通由城铁站到天鹅湖(烟墩角)的双层观光巴士,每班次运送游客近百人。通过跟车调研,发现许多游客乘车时身上未带零钱,投币不方便。乘客的难题就是荣成公交集团急需解决的问题。经过技术对接,1月4日“定制公交-天鹅专线”完成微信扫码支付设备的安装,1月5日车辆将正式投入运行。

    记者从荣成公交集团了解到,为解决广大乘客因未带零钱而投币不便的难题,自1月5日起,城铁荣成站到天鹅湖(烟墩角)的双层观光巴士安装的微信扫码支付设备正式投入使用,乘车更加便捷。

    由于观赏大天鹅成为了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冬季休闲观光的首选,去年12月29日,荣成开通了由城铁荣成站到天鹅湖(烟墩角)的双层观光巴士,途经站点为成山大道各主要公交站点、烟墩角大天鹅摄影基地、天鹅湖等地,方便大家游览荣成优美风光。专线巴士开通以来,每班次运送乘客近百人。不过,通过跟车调研,发现许多外地游客乘车时身上未带零钱,导致投币不方便。对此,荣成公交集团通过技术对接,顺利完成“定制公交-天鹅专线”微信扫码支付设备的安装,并于1月5日正式投入使用,彻底解决了乘客随身携带零钱不足的难题。

    此外,为给广大游客乘车提供更多便利,荣成公交集团也将运营时间由原来的每周六、周日9:40从城铁荣成站发车,改为每逢法定节假日、周六、周天按时发车外,其余日期视网络预订人数决定是否发车(网络预订达到及超过10人发车,不足10人不予发车)。乘客若在网上预订车辆,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进行。

    市民及游客若需了解关于双层观光巴士的信息,可拨打7512233咨询。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