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庆生,快来Hi威海客户端“最现场”打CALL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14 10:12: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国庆节来了。国庆节期间,Hi威海新闻客户端精心策划“为中国自豪 为威海点赞”有奖互动活动,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呈现威海人积极向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写照,汇聚最基层的民心民意,寄语祝福,为祖国庆生,为威海打CALL。

    威海新闻网讯 国庆节来了。国庆节期间,Hi威海新闻客户端精心策划“为中国自豪 为威海点赞”有奖互动活动,在这个举国欢庆的时刻,呈现威海人积极向上、幸福美满的生活写照,汇聚最基层的民心民意,寄语祝福,为祖国庆生,为威海打CALL。

    让幸福者收获快乐,让奉献者分享红利。“为中国自豪 为威海点赞”互动活动设置了四个奖项,鼓励威海人参与互动。奖项分别是:Hi米人气王、Hi米评论家、Hi米金手指、Hi米爱分享。分别奖励价值2099元品牌冰箱1台、价值150元品牌电热壶20个、价值150元品牌炒锅20个、价值50元电热水壶50个。以上奖品由汇丰电器威百连锁店提供。

    其中,Hi米人气王的获奖条件是:活动期间,“最现场”栏目发布内容点赞数最高;

    Hi米评论家的获奖条件是:“最现场”栏目发布内容进行评论,评论角度、内容、价值最走心、最客观的20条评论;

    Hi米金手指的获奖条件是:“最现场”栏目发布内容点赞数前20名;

    Hi米爱分享的获奖条件是:“最现场”板块发布内容,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后最先集满69个赞,并再第一时间将相关截图通过“最现场”上传发布的前50名。

    Hi米是“Hi威海”新闻客户端对铁杆粉丝的亲昵称呼,取意于海中精灵小虾米,能够通过威海人自己的新闻客户端,能够从浩如大海的本地新闻中汲取营养,茁壮成长,并通过这个平台,寄托着自己对家乡的思绪和乡愁。

    亲爱的Hi米们,国庆小长假,让我们一起拿起手机,分享寄语和祝福,为中国自豪,为威海点赞吧!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