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一点,用Hi威海客户端也能交暖气费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14 10:15: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盼望着盼望着,供暖的脚步近了。10月15号就是小区打压上水的日子了,11月1日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将具备供暖条件。

    威海新闻网讯 盼望着盼望着,供暖的脚步近了。10月15号就是小区打压上水的日子了,11月1日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将具备供暖条件。

    还有一个更好的消息,今年有了Hi威海新闻客户端,我们交暖气费更加方便啦,手指一点,轻松实现!

    操作步骤十分简单,首先,打开Hi威海新闻客户端最底栏的“服务”一栏,在“缴费”中选择“暖气”,然后选择自己所住区域对应的供热企业。

    然后输入用户编号,点击我已阅读同意《支付宝自助缴费协议》,点击“下一步”,进入缴费页面,通过支付宝绑定银行卡完成缴费。

    需要提醒的是,用户卡号系供暖交费卡卡号。原供热公司缴费卡、消磁的供热卡、无卡的普通供暖用户需要到营业大厅先办理供热缴费卡,然后进行网上缴费。已办理供热卡的用户可以通过供热交费卡卡号或是热企热线电话查询卡号进行网上缴费。

    “Hi威海”是威海日报社整合旗下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的新闻信息资源,重磅推出的咱威海人自己的新闻客户端,设新闻、民声、服务三大板块,随时随地向移动互联用户传递新闻资讯、沟通政情民意、提供民生服务。

    “服务”栏目目前可实现电费、暖气费的缴纳,以及信息查询咨询的功能,在未来,“Hi威海”将拓展更多服务内容,全面整合威海区域的智慧政务信息、百姓关注热点,为您提供无微不至、无所不在的人性化服务。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