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健康同行,与Hi威海相伴,怡园街道社区活动暖人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14 10:18: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11月27日,一场内容丰富的健康讲座在高区怡园街道钦安社区、泰和社区开讲,本次活动也是怡园街道两社区组织参与的威海市高区2018年百场健康巡讲进社区的一部分。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健康资讯,在现场,Hi威海客户端进行了推广活动。

威海新闻网讯 11月27日,一场内容丰富的健康讲座在高区怡园街道钦安社区、泰和社区开讲,本次活动也是怡园街道两社区组织参与的威海市高区2018年百场健康巡讲进社区的一部分。为居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健康资讯,在现场,Hi威海客户端进行了推广活动。

上午9点左右,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威海市市立医院内分泌科的司凤霞医生上台为大家讲解糖尿病的有关知识。司凤霞医生从图表入手,清楚明了呈现出中国糖尿病的严峻现状以及年轻化的发展趋势,使居民们对糖尿病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司医生也介绍了有可能患有糖尿病的“蛛丝马迹”,提醒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不要忽视身体上的细微变化,保持警惕。

讲堂结束后,Hi威海新闻客户端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居民介绍了Hi威海新闻客户端,并详细介绍了客户端的栏目设置、使用流程、下载方法等。通过现场互动,居民对“民生”“服务”两大板块以及“最现场”栏目非常感兴趣,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重点讲解,居民们也都积极地扫码下载。

 

“有了这个威海城市新闻客户端,以后看咱威海的新闻就更快了,里面很多栏目都是为我们居民服务的,真是太方便了。” 居民王女士说。

通过本次健康讲座,社区居民增加了对糖尿病的了解,掌握了合理的饮食和预防知识,有益于居民们树立更加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同时,居民们也对Hi威海客户端有了更细致的了解,为居民今后的生活提供了更多便利。(Hi威海客户端记者 付宇婷/文 邹鹏/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