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冷暖我们牵挂!Hi威海“问暖直通车”走起,有事您说话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14 10:18: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8-2019供暖季已经正式开启,你家的气温达标吗?您对供暖方面的政策有什么疑惑?您对城市供暖有哪些建议意见?

    2018-2019供暖季已经正式开启,你家的气温达标吗?您对供暖方面的政策有什么疑惑?您对城市供暖有哪些建议意见?

    供暖无小事,枝叶总关情。冬季供暖是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体现,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作为市区两家热企,时刻把百姓的冷暖挂在心上,积极做好供暖各项工作,用辛勤工作诠释社会责任,用真诚服务回应群众期待。

    您的冷暖我们牵挂!今年供暖季,Hi威海客户端、威海新闻网联合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两大热企,推出“问暖直通车”系列活动,通过在线咨询、上门问暖、公益服务等多种方式,为广大市民“驱寒问暖”。

    如果您住在威海市区,家中的供暖室温低于18℃,可以反映给我们。我们将针对您反映的问题,及时安排记者采访报道,同时将相关问题反映给供热部门和主管部门,架起沟通的桥梁,让您与家人度过一个身暖、心更暖的冬天。

    您可以通过下载Hi威海APP的方式与我们联系:下载Hi威海APP,在左上角“最现场”栏目里,开头注明“我要问暖”,发布您家的具体情况,给我们留言,Hi威海客户端编辑将汇总市民留言,反馈给供热企业。

    我们将组织热企工作人员上门为您处理问题,并将问题的反馈结果发布在Hi威海客户端头条“问暖直通车”栏目里,您可以看到反馈的问题以及对应的解答。

    乘上“问暖直通车”,供暖问题大家帮,我们与热企共同在线,有事您说话。(编辑:王璐瑶)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