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食品有限公司通过MSC认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市
2019-01-14 14:18:19    来源: 荣成政府网
日前,创新食品有限公司以马哈鱼为原料的产品加工销售体系,通过了海洋管理委员会(MSC)产销监管链认证。

日前,创新食品有限公司以马哈鱼为原料的产品加工销售体系,通过了海洋管理委员会(MSC)产销监管链认证。

创新食品有限公司隶属山东泓达集团有限公司。此次通过MSC产销监管链认证,表明企业在食品加工过程中,采用的是通过MSC认证的原料,产品从原料、加工到销售的各个环节均有品质保证,对公司开拓海外市场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海洋管理委员会(MSC)是一家针对可持续渔业及供应链追溯制定相关标准的全球性独立的非盈利组织。MSC标准全称为《海洋管理委员会(MSC)可持续渔业原则与标准》,是为保护渔业资源和生态多样性平衡的水产业良好准则,内容涵盖了限量捕捞、恢复渔业资源和保护海洋生物多样性等诸多方面。目前,国际上的著名零售商、制造商以及食品服务运营机构都在推行MSC项目,并承诺采购和销售通过MSC认证的水产品。

来源: 荣成政府网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