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走相告:Hi威海城市客户端下载全面提速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Hi威海城市客户端
2019-01-16 22:07: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后,威海日报社(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为进一步简化“Hi威海”城市客户端下载流程,提升下载速度,立即组织自有的技术团队并联系专业技术团队进行集中攻关…

    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后,威海日报社(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为进一步简化“Hi威海”城市客户端下载流程,提升下载速度,立即组织自有的技术团队并联系专业技术团队进行集中攻关,经过连续5天紧急研发和功能测试,客户端下载全面提速。

    自2018年9月上线以来,“Hi威海”城市客户端下载用户迅速达到20多万,已成为威海重要时政新闻的首发平台。在使用过程中,一些用户反映,客户端下载流程较为繁琐,建议简化流程,加快下载速度。

    为此,“Hi威海”城市客户端迅速组织技术团队,针对当前市面上常见的华为、苹果、小米、OPPO、VIVO等各类常用款式手机,进行集中攻关。技术人员利用三天时间突破APP下载流程简化瓶颈,利用两天时间对百余部手机千余次反复测试,在保证下载流程稳定性的基础上,为“Hi威海”客户端下载添加智能分流功能,下载时通过手机系统参数,自动判断用户手机系统和机型,智能匹配最优化的下载方式和渠道。

    优化升级后,相对于之前的下载流程来说,在保留其安全性基础上,用户扫码后系统即时智能选择,直接跳转下载安装界面,减少中间1-3个跳转界面。如果在网络环境较好的情况下,扫码后甚至可以实现1秒下载,根据目前技术团队的反复测试,下载速度明显加快。另外,客户端技术团队还采取了技术手段,将新二维码与原来的二维码进行了技术合并,手机用户扫原来的二维码也能迅速进入新的二维码,同步实现下载提速。

    此外,“Hi威海”城市客户端多头并进,努力拓宽各类下载渠道:一是拓宽新的渠道,除前期上架的苹果和应用宝应用市场外,新增加华为等多款手机应用市场,用户可以在各大主流安卓市场和苹果应用商店自主搜索下载,用户覆盖率95%以上;二是我们利用威海的主流媒体平台发布新一款“Hi威海”二维码,读者可以在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威海文明网、威海发布、文明威海、掌上威海等众多公众平台上直接识别或扫码下载。

优化升级后可以减少跳转界面

    在扫码下载方面,通过技术手段克服了微信、QQ、支付宝等第三方扫码工具对外部链接下载的限制,说白了就是只要有扫码工具,对准“Hi威海”客户端二维码一扫便可即时下载,真正实现了“随时下载、随处下载、随便下载”。

    在体验“Hi威海”城市客户端升级优化带来便捷的同时,“Hi威海”技术人员提醒广大用户,一定要选择主流手机应用市场、“Hi威海”官网、主流媒体平台以及官方二维码等正规途径下载。

    目前,“Hi威海”城市客户端正处于一个上升发展阶段,为更方便市民下载使用客户端,未来一段时间,“Hi威海”将继续从多方面优化用户下载体验,针对新型机型、罕见机型的智能下载功能进行探索,让广大客户端用户体验更便捷更温馨的服务。

扫一扫轻松下载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