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获得服务贸易领域荣誉称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1-17 08:30: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上,评选了全国优秀服务贸易(外包)单位,我市5家企业获得服务贸易领域荣誉称号。

威海新闻网1月17日讯(实习记者 王佳辉)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在刚刚举办的第九届中国服务贸易年会上,评选了全国优秀服务贸易(外包)单位,我市5家企业获得服务贸易领域荣誉称号。

其中,万方人才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外事翻译职业学院、外国语进修学院、方正外国语学校荣获“2018年服务贸易(外包)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示范机构”称号,芸祥绣品有限公司荣获“2018服务贸易(外包)创新型企业”称号。

本次年会以“新时代 新形势 新发展”为主题,围绕“一带一路”倡议中的国际服务贸易合作、服务业双向开放等展开交流与探讨。我市代表团分别参加了年会开幕论坛、服务贸易(外包)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论坛、服务业双向开放与行业发展研讨会等多项行动。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举行
  • 户外休闲运动“玩”出大产业——第六届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侧记
  • 威海站·公交云巴“五一”试运行
  • 威海综保区:“智慧大脑”卡入冷链仓储物流产业链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