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威海”城市客户端“独家”频道正式上线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18 22:35:40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这是一个全新栏目,在这里有接地气的时评、独一家的观点、不一般的情感,只为满足您多样的阅读需求…

    威海新闻网1月18日讯 这是一个全新栏目,在这里有接地气的时评、独一家的观点、不一般的情感,只为满足您多样的阅读需求……1月18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独家”频道正式上线了。

    “Hi威海”城市客户端上线3个多月来,累计用户下载量达到20多万,已成为威海人青睐的“指尖媒体”。为了进一步丰富客户端内容,延伸城市文脉,丰富城市内涵,满足不同用户的阅读需求,服务“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1月18日,客户端正式推出“独家”频道。

    “独家”频道是“Hi威海”城市客户端在2019年新推出的特色频道。与传统栏目频道不同,“独家”频道的独到之处在于,采用“内容+形式”双轮驱动模式,不局限于传统意义上对新闻和热点事件的报道,而是在此基础上,基于当前媒体大环境进行深入剖析和思考,用新闻的敏锐度和感情的温情度把新闻温度化、思考深度化、评论态度化,讲好威海故事,传播威海声音,传承威海文化,努力打造一张对外宣传的新名片。

    “独家”频道在内容方面涉猎广泛,集名家书画、原创文章、文学作品、热点追踪、新闻评论于一体,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阅读需求,本着“内容为王、以质取胜、以情动人”的宗旨,以情感的形式、走心的内容,打造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特色栏目品牌。

    在运营形式上,“独家”频道采取工作室、特约名家等形式。“工作室”即“Hi威海·胡杨工作室”,这是“Hi威海”城市客户端成立的原创工作室,主要围绕时事热点和威海特色,潜心创作具有可读性、易读性、耐读性、研读性的优质原创作品,包括新闻评论、文学作品、情感夜读、威海城事等内容,以此将“独家”频道打造成有内涵、有文化、有温度的走心频道。“特约名家”即依托“Hi威海”客户端的自身优势,特邀国家级及省市级特约撰稿人、书画名家、评论文学作家、知名文化学者等入驻这一特色平台,并分批特约一批名家学者和文化艺术领域的领军人物,作为“Hi威海”特约名家,为频道提供“独家”作品,力争打造题材多样化、形式多元化、内容高质化的原创内容,满足不同读者的阅读需求。

    “独家”频道的上线,将进一步丰富“Hi威海”城市客户端的内容形式,加快客户端的优化升级,提升用户阅读体验,跑出媒体融合发展新速度,也展现出威海城市客户端的新魅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孙美玲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