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党员驾驶员张涛临危救人 暖心之举令人感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2019-01-23 10:48: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
1月18日上午,一位毕姓女乘客手持一面写有“服务一流,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公交集团城郊分公司南车队,表扬283路党员驾驶员张涛,自己在公交车上晕倒给予及时救治并在120急救车未到的情况下急驶医院,将自己背至医院进行救治的感人事迹。

    威海新闻网1月23日讯1月18日上午,一位毕姓女乘客手持一面写有“服务一流,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公交集团城郊分公司南车队,表扬283路党员驾驶员张涛,自己在公交车上晕倒给予及时救治并在120急救车未到的情况下急驶医院,将自己背至医院进行救治的感人事迹。

    据悉1月12日下午15:55分左右,城郊公交283路党员驾驶员张涛驾驶鲁K82679车辆行至万马行家附近,车厢内突然有人惊喊,有人晕倒啦。紧急状况下,驾驶员张涛立即开启双闪,将车停靠在安全路段,立即拨开人群将晕倒乘客扶至椅上并进行掐人中救治。同时,立刻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过救治,患者逐渐恢复了意识,但身体虚弱,脸色苍白。

    为了确保患者能够得到及时有效诊治,张涛在请示公司后并征得车内乘客的同意下按照急救中心指示加速行驶将乘客就近送至宁津所卫生院急救。到院后立即背起乘客奔向急诊室,在得到医生确诊无大碍后,张涛才驾车离开。(王大峰)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威海造全地形车“逐战”忙——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③
  • 市国资委:以基金投资赋能,扩大产业链“朋友圈”
  • Hi视频丨来半月湾看一场日出吧!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