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威海”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资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1-30 08:08:1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日前,山东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在济南举行,威海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威海新闻网有限公司、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两个单位,以及Hi威海城市客户端应用程序、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等4个新媒体平台获得了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

    “Hi威海”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资质

    成为威海唯一获得这项资质的新闻APP

    威海新闻网1月30日讯(记者 王璐瑶) 日前,山东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颁证仪式在济南举行,威海报业传媒集团旗下威海新闻网有限公司、威海报讯融媒体有限公司两个单位,以及Hi威海城市客户端应用程序、威海新闻网、掌上威海等4个新媒体平台获得了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是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依法从事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的“身份证”和“准入证”。“Hi威海”获颁互联网新闻许可证后,也成为我市唯一一个获得这项资质的新闻APP,这意味着“Hi威海”具备了集新闻采访和发布于一体的信息服务功能,能够在法规范围内为移动互联网用户提供更多价值内容和服务。

    作为威海日报社(威海报业传媒集团)2018年重点打造的全新融媒体平台,“Hi威海”城市客户端全面融合了威海日报、威海晚报、威海新闻网等媒体资源,着力打造新闻、民声、服务三大板块,致力于营造全方位、立体化、全天候的“新闻+服务”生态圈。

    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更实用的新闻和服务,给用户更好更完美的使用体验,上线以来,“Hi威海”不断优化应用程序、加强内容建设、倾听用户心声。1月14日,“Hi威海”城市客户端推出“金点子”征集活动,广泛邀请用户当“高参”、提意见,目前已征集各类意见建议百余条。根据一些用户的意见和建议,客户端近期优化了下载流程,并正式上线推出了“独家”频道。

    据“Hi威海”城市客户端相关负责人介绍,“Hi威海”将以此次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为契机,继续牢牢把握媒体融合发展方向,不断在“融”的广度、深度上下功夫,把新闻产品做优、信息服务做精、党委政府和群众沟通的渠道做得更加顺畅,打造成一款很实用、有影响的城市新媒体,建设成传递党和政府声音的新渠道、引导网上舆论的主力军、服务人民群众的大平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