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鼎物业春节团圆宴开宴 和睦一家亲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二手房
2019-01-30 14:52:06    来源: 威海新闻网
春节,团圆是永恒的主题。1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团圆宴在乳山金鼎•银龙湾小区里举行,200多名小区业主和金鼎物业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包饺子、举行联欢会、吃团圆宴、写春联送福字……年味儿,就从这热热闹闹的气氛中氤氲开来。

    威海新闻网1月30日讯 (通讯员 宁纪军) 春节,团圆是永恒的主题。1月27日,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春团圆宴在乳山金鼎•银龙湾小区里举行,200多名小区业主和金鼎物业的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大家一起包饺子、举行联欢会、吃团圆宴、写春联送福字……年味儿,就从这热热闹闹的气氛中氤氲开来。

    饺子代表新的一年吉祥如意,大家围在桌子旁,有揉面的,有擀皮的,有包饺子的,快乐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互相话家常,同叙邻里情。

    在社区联欢会上,借着欢乐的氛围,大家逐个表演节目,展现自己的才艺,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演小品,大家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春节团圆宴开席了,桌子上满是美味佳肴,大家围坐桌旁,开始品尝美味佳肴,大家举起酒杯,共同祝愿邻里更加和睦,物业工作更加顺利,社区更加和谐。

    福袋到,福气到。金鼎物业精心准备的抽奖福袋,带去的是意外惊喜,传播的却是物业对业主最美好的节日祝福。

    这一场其乐融融的春节团圆宴描摹了现代都市邻里和谐的美好模样,也留下了专属于金鼎物业的“幸福味”。

    业主徐先生对这场活动赞不绝口,“之前,物业公司还在社区举办了中秋宴,现在又办新春团圆宴,通过这些活动,大家互相熟识,在这里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徐先生说。

    “我们组织这个活动,就是想通过物业搭建平台,进一步加强业主间的沟通交流,促进邻里和谐,尤其让异地业主更有在家过年的味道。这也是金鼎党支部加强社区党建工作的一个方面。”威海金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明宝表示。

    以情服务,业主至上。金鼎物业曾荣获全省物业服务行业文明创建示范项目等荣誉称号,物业公司不是将业主当上帝,而是作为朋友和亲人,他们以专业水准做服务,以专业态度做事情,提升服务品质,关注服务细节,为业主提供更加贴心、全面的服务,不断提高"金鼎物业"的品牌价值。

来源: 威海新闻网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