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青年企业家助力“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会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1-31 08:41: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1月30日,市青年企业家助力“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会暨“印度龙城”项目推介会举行。该活动由团市委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11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威海新闻网1月31日讯 (实习记者 王文欣) 1月30日,市青年企业家助力“一带一路”工作座谈会暨“印度龙城”项目推介会举行。该活动由团市委和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110余位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商务部中国中东贸易促进中心“印度龙城”项目组对该项目进行集中推介,相关负责人就项目具体事宜作详细介绍。现场,青年企业家们对项目的巨大潜力和向好的发展态势予以肯定,并就企业国际化交流合作、“印度龙城”项目运作进行深入探讨。

    据了解,“印度龙城”项目是商务部中国中东贸易促进中心继迪拜、巴林龙城之后的又一重点项目,“印度龙城”将主要销售中国儿童用品、电子电器、礼品、灯具照明、五金建材、家居用品等七大类产品,项目预计辐射4.6亿人口。该项目达成后,将为我市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空间,推动我市“双招双引”实现新突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