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希望迈进新学期 聚能量争做星少年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3-01 16:37:17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春天里怀希望种理想,新学期聚能量心向阳!迎暖阳,伴春风,高新区第一小学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开学前期,一年级的老师们就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班级QQ群和微信群提醒孩子们注意保暖,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到学校门口可能交通拥堵,提醒家长遵守交通规则,孩子们注意交通安全;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怀希望迈进新学期 聚能量争做星少年

——记高新区第一小学一年级春季开学季

春天里怀希望种理想,新学期聚能量心向阳!

迎暖阳,伴春风,高新区第一小学的校园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开学前期,一年级的老师们就做好了充分准备。通过班级QQ群和微信群提醒孩子们注意保暖,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考虑到学校门口可能交通拥堵,提醒家长遵守交通规则,孩子们注意交通安全;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每天清晨,一年级的老师都早早来到学校门口迎接学生。孩子们各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老师对同学们热情地招手,同学们回以灿烂的笑脸、嘹亮的问候。教室门口,班主任甜甜的微笑,温暖的拥抱,鼓励的眼神无不给孩子们的新学期增添了新动力,孩子们大大的笑脸是回赠老师最好的礼物,也是对新学期最美好的期待。

开学第一周,一年级的小娃娃们自信地展示自己充实又快乐的寒假生活,每个乐于展示自己的孩子都落落大方,令老师们眼前一亮,欣慰孩子们的进步与成长!老师将对孩子们新学期的期望汇聚成三个词语——目标、管理、坚持,希望每个孩子能种下理想、管理立身、坚持不懈。在学校“星文化”的激励引领下,孩子们争先恐后地树立新学期的目标,纷纷想要争做孝行星、美德星、品味星、勤俭星、诚信星……

春天意味着新生与希望,新学期伊始,我们带着孩子们种下希望,带着理想出发,在管理中提升自我,在坚持中汇聚能量,争做闪亮发光的星少年,争做有使命担当的中国人!(张敏 于尧供稿)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