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举行“提素养,聚能量,展风采”系列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3-08 07:55:05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三月春光好,幸福溢满园。为提升教师生活品质和工作效能,集聚正能量,秉承学校星文化理念,高新区第一小学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提素养,聚能量,展风采”生活聚力系列活动。

三月春光好,幸福溢满园。为提升教师生活品质和工作效能,集聚正能量,秉承学校星文化理念,高新区第一小学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开展了“提素养,聚能量,展风采”生活聚力系列活动。

趣味运动会

乐趣运动健体魄。全校师生齐聚操场,喝彩声与加油声此起彼伏。开场的托球跑比赛,老师们在孩子们的呐喊声中健步如飞,争先恐后地奔向终点;接下来激烈火热的师生抱球跑比赛,大手拉小手一起抱球,齐心协力冲向终点,再次点燃全场孩子的激情。难度最高的系腿跑比赛中,老师们手挽手,协同步伐奋力向前。孩子们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激烈、热情的趣味运动赛让整个校园充满了蓬勃生机。

怡情养生提品味。学校邀请国学养生导师赵树然走进校园,为老师们带来国学养生与教师智慧讲座。赵老师的讲座亲切而富有感染力,并和老师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和沟通,将国学养生与教师智慧相结合,引导教师拥有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快乐生活;以爱育人,以爱为人,智慧工作。

雅韵书香启心智。阅读是教师成长必由之路,为分享阅读经验,提升教育智慧,以年级校为单位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教师对精心所选书目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一个个名人故事,一段段教育名录,一条条生活启迪,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每位教师的心田,启迪深思,为人文品味文化内涵的提升汇聚智慧的力量。

运动强身、养生怡情、阅读启智……是学校星文化引领下的教师生活聚力系列活动,旨在提升教师品味生活,涵养阳光心态。“我是一颗星,我们是满天星”是高新区第一小学的师生成长目标,人人争做一颗星,播种理想与希望,汇聚能量与使命,追求身心合一的持久幸福,迈步走向大道人生。(李进英 张敏)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