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好司机拾金不昧 捡到电脑还失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市
2019-03-20 10:51:57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3月15日,荣成公交集团驾驶员王金成,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被乘客遗忘的背包,里面装有一台崭新的“戴尔”品牌笔记本电脑。党员王金成马上将电脑保存好,立即联系公司车队,汇报了具体情况。

3月15日,荣成公交集团驾驶员王金成,在打扫车厢卫生时,发现行李架上有一个被乘客遗忘的背包,里面装有一台崭新的品牌笔记本电脑。党员王金成马上将电脑保存好,立即联系公司车队,汇报了具体情况。

荣成公交集团工作人员通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于婧瑶女士,并通知她本人尽快联系王金成对失物进行认领。通过现场一一确认,王金成将笔记本电脑完好无损交还到失主手里。

失主于女士接过失而复得的电脑,非常开心。于女士说她的电脑价值一万余元,以为出门忘带落在家里了,真没想到落在公交大巴车上,非常感谢公交集团的工作人员。同时,对荣成公交集团的服务质量和驾驶员的高尚品质,给予很高的肯定。(通讯员 孙伟)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