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实验中学举行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3-27 14:55:00    来源: 荣成市实验中学
近年来,“互联网+教育”的成功应用越来越多,新的模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行政成本。我校借助钉钉办公系统,为全校职工搭建沟通协作的多端平台,力求实现各部门快速沟通、高效协作、资源共享,大幅提高工作效能。为了使全体教职工快速掌握钉钉的要功能,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应用水平,我校于11月22日举行了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拥抱技术 提升效率——荣成市实验中学举行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近年来,“互联网+教育”的成功应用越来越多,新的模式不仅提高了工作效率,也降低了行政成本。荣成市实验中学借助钉钉办公系统,为全校职工搭建沟通协作的多端平台,力求实现各部门快速沟通、高效协作、资源共享,提高工作效能。为了使全体教职工快速掌握钉钉的要功能,规范操作流程,提高应用水平,荣成市实验中学于11月22日举行了教师信息技术培训。

培训会上,孙学军老师利用希沃课件向全体教职工介绍和演示了钉钉移动平台、事项审批、日志应用、数据表单应用和管理平台功能,同时为大家演示了如何进行远程协助,常用教学办公软件安装卸载等功能。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教职工对钉钉平台功能有了更为全面的认识,了解了无纸化办公的便捷与高效。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会紧跟时代步伐,加强自我修炼和业务学习,不断掌握新技能、涉足新领域、开拓新视野,提升工作效率。 (姜丽 康海霞)

来源: 荣成市实验中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