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海上帝景|宽宅四居 礼遇人生居住理想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二手房
2019-03-28 14:39:40    来源: 恒大
没有天的广袤,风云无所从。没有海的辽阔,百川无所依。没有家的宽境,人生无所往。真正意义的生活,需要尺度的承载。 威海恒大海上帝景建面约160㎡宽宅四居,匠筑奢阔人生格局,献给懂爱,懂生活的你。

没有天的广袤,风云无所从。没有海的辽阔,百川无所依。没有家的宽境,人生无所往。真正意义的生活,需要尺度的承载。

威海恒大海上帝景建面约160㎡宽宅四居,匠筑奢阔人生格局,献给懂爱,懂生活的你。

阔绰客厅 格调人生

大面宽客厅,轩敞明亮,南向连接宽景阳台,清风阳光自在入室。远眺园林美景,揽尽满室风华,宴客会宾,茶话酒会,家庭聚会老友相聚言欢,生活进退有度。

观景阳台 惬意天地

南向阔景阳台,私享充沛日光,享宽心阔景,阅人生高低,近品园林景致,远观豁达世界,或打造先生的茶室,煮茶飘香,或开辟太太的秘密花园,拥揽四季芳华。

奢阔主卧 品质人居

南向奢阔主卧,设计张弛有度,景观飘窗设计,拉伸观景视野,为业主打造私属景观空间。独立衣帽间、卫浴尽显尊崇维度。

L型设计 科学布局

人性化设计,L型厨房布局,轻松流畅完成“洗、切、煮”操作,黄金三角位,布局合理,多功能组合橱柜,强大收纳系统尽享烹饪品质。

威海恒大海上帝景,精研品质生活标准成就宽面人生大境。建面约140-160㎡湖海新品,带装修交付,即将华彩绽放。

来源: 恒大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