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小将获全国冰雪项目铜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3-30 09:24: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当地时间3月27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跨界跨项越野滑雪比赛在挪威美尔克举行,我市输送的运动员王嘉兴代表山东参加男子15千米比赛,凭借稳定发挥将一枚铜牌收入囊中,这是威海冬季项目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实现了威海冬季项目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零的突破。

威海新闻网3月30日讯(记者 董传葆 通讯员 陈精亮)当地时间3月27日,第二届全国青少年运动会跨界跨项越野滑雪比赛在挪威美尔克举行,我市输送的运动员王嘉兴代表山东参加男子15千米比赛,凭借稳定发挥将一枚铜牌收入囊中,这是威海冬季项目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获得的首枚奖牌,实现了威海冬季项目在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上零的突破。

为全力做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工作,国家体育总局改革创新原有人才选拔和奥运备战机制,将跨界跨项跨季选材作为体育战线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和促进竞技体育人才快速成长的有效手段,推动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我市积极响应,立足区域特色、项目特点,组织全市范围优秀运动员进行跨项选材,共选拔适龄运动员47名,经国家冰雪队最终选拔,有25名优秀运动员输送至国家冰雪队集训。2018年8月输送到国家滑雪队的19岁小将王嘉兴就是我市跨界跨项跨季选材输送的优秀运动员之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