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心城区仍将“看天停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
2019-04-04 09:21: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停暖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供暖季会不会延长?几号结束?昨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两家热企了解到,我市规定停暖时间为4月5日,今年仍执行“看天停暖”政策,目前确定延长供暖,但具体停暖时间未定。

今年中心城区仍将“看天停暖”

确定延长供暖,但具体停暖时间未定

威海新闻网4月4日讯(记者 杨彩明)停暖日即将到来,今年的供暖季会不会延长?几号结束?昨日,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两家热企了解到,我市规定停暖时间为4月5日,今年仍执行“看天停暖”政策,目前确定延长供暖,但具体停暖时间未定。

记者从威海热电集团、威海第二热电集团两家热企了解到,目前两家热企没有封炉停暖,而是继续正常供暖。据了解,威海中心城区冬季供暖期,按照规定是11月20日正式供暖,至次年4月5日结束。由于我市一直执行“看天停暖”政策,如果在4月5日前后出现大幅降温或极寒天气,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根据气温走势,适时调整供暖时间,目前确定延长供暖,但具体停暖时间未定。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