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区一小开展“领略美的艺术 拥抱爱的自然”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4-09 14:38:53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近日,高新区第一小学一年一班在“同心圆”家委会的组织下,进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

近日,高新区第一小学一年一班在“同心圆”家委会的组织下,进行了两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活动。

与美邂逅

4月6日,孩子们一起来到半岛美术馆参观,感受艺术的魅力。这一幅幅绚丽的画作和精巧的雕塑,为家长和孩子们提供了一场深层次的交流。家长用美和艺术的教育,提升了孩子在创感时代必备的感受力、创造力、幸福力;孩子则以童真的视角为家长打开了一扇通向内心的门。

与爱拥抱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节。亲子活动的地点选择在春花盛开的林海公园,活动在一场亲子徒步运动中拉开帷幕,爸爸妈妈和孩子大手拉小手,徒步过程中,孩子们主动捡拾垃圾,为大美威海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时,家长们还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亲子游戏:打地鼠、找妈妈、小母鸡下蛋……孩子们在游戏中进既强身健体又与爸爸妈妈们增进了感情,还拉近了每个家庭之间的距离。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宛转悠扬的吟诵声与林海公园的春意融和在一起,一场生动有趣的亲子活动在这美妙的旋律中落下帷幕。(闵帅)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