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交警集中整治大货车超载超限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4-12 09:09: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连日来,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部门开展大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威海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曹晓言)连日来,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部门开展大货车超载超限集中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4月9日22时至10日凌晨2点,文登交警大队在309国道及周边部署警力,开展超载超限集中整治行动,当晚查纠违法行为10余起,扣留超限超载车辆1辆。

    据悉,文登交警部门在整治行动中,主要加大对超载超限、改型大货车的查处力度,严查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针对警力薄弱时段,加强警力部署和督导检查,强化巡逻管控,确保“点必到、线必巡”,有效堵塞管控漏洞,真正实现全时管控。

    此外,文登交警部门还加大社会面宣传力度,就货运车辆酒后驾驶、疲劳驾驶、争道抢行、超速、超载运输等违法现象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造成的严重后果,向广大货运驾驶人进行宣传,通过以往货车发生的道路交通事故典型案例,提醒广大货运驾驶人牢记“安全驾驶 平安出行”。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