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市民新城徒步赏樱花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周末去哪儿
2019-04-17 09:18:1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上个周末,位于东部滨海新城的一条长达3000米的樱花大道更是争奇斗艳,由绿城·听海林居携手威海晚报传媒发起的徒步赏樱活动,吸引了首批逾百名徒步爱好者的到来。

徒步爱好者们合影留念 威海晚报记者 姚威 摄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威海正是樱花盛开的时节。上个周末,位于东部滨海新城的一条长达3000米的樱花大道更是争奇斗艳,由绿城·听海林居携手威海晚报传媒发起的徒步赏樱活动,吸引了首批逾百名徒步爱好者的到来。

    当天7时30分,徒步爱好者们分乘两辆大巴,一路奔向东部滨海新城。当大家踏上樱花大道时,一树树、一团团盛开的樱花扑面而来,人群中发出阵阵欢呼声。绵延3000米的大道两边,樱花树竞相绽放,美得令人窒息。有备而来的徒步爱好者们,不由得停下脚步,拿出自拍杆以及手机和相机等装备,摆出各种姿势,用照片或视频为自己与友人记录下这美丽的瞬间。

    本次活动给大家带来的收获不仅仅是徒步赏樱。临近终点时,樱花大道西侧一片唯美的中式建筑群引起了大家的兴趣。绿城·听海林居项目工作人员上前介绍说,这就是建设中的绿城·听海林居│熙园项目。为解更多项目信息,大家走进项目营销中心,了解了项目的诸多亮点。

    作为一个全龄颐养、颐乐的现代化小镇,绿城·听海林居首推4层带电梯中式叠拼产品,项目赠送院子、露台;私享入户大堂;3.2米高挑层高;以及人车分流的设计和精致园林景观等特色,尽显高端宜居品质。据了解,绿城·听海林居│熙园自推出以来,深得市场认可。

    项目中尤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威海国医养生院,它是中国首家坚持中西医结合、以中西医并重传承中医药文化和发展大健康管理产业的专业服务机构。该养生院以客户服务为中心,以传统养生文化为基础,以中医体质辨识为核心,辅以现代科学技术为方法,将国医养生院和社康中心有效相结合,集养生康复、预防保健、科研讲学、展示咨询于一体,致力于精准医疗服务和精品健康管理服务,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及健康生活需求。

    另据了解,本周六,绿城·听海林居将携手威海晚报传媒,面向徒步爱好者继续组织赏樱活动,分享活动照片转发朋友圈就可获赠乐天影院电影票一张。

    错过花期要再等一年,喜欢户外活动的市民请抓紧报名。(威海晚报记者 董传葆)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