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旅捧回世界主题娱乐协会“杰出成就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4-18 15:15:3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晚,第25届世界主题娱乐协会年度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隆重举行,来自华夏文旅集团旗下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荣获西娅大奖年度“杰出成就奖”。

    威海新闻网4月18日讯(记者 姜倩倩)昨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美国当地时间4月13日晚,第25届世界主题娱乐协会年度颁奖典礼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隆重举行,来自华夏文旅集团旗下华夏文旅西安度假区会跑的实景演艺《驼铃传奇》秀荣获西娅大奖年度“杰出成就奖”。

    世界主题娱乐协会是全球主题娱乐文旅行业最权威的机构,每年评选和颁发世界主题娱乐协会西娅大奖(Thea Awards),被公认为主题娱乐行业的最高荣誉、全球主题公园行业的“奥斯卡”大奖,是世界各主题乐园、表演项目、游乐设施竞相角逐的对象。《驼铃传奇》秀作为年度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演艺项目,是华夏文旅在国内获得诸多肯定以后,在世界上取得的又一成就。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