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惠普公司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22 08:05: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鲁明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美国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供应链执行官斯图尔特·潘恩和美国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激光打印事业部全球供应链运营总裁玛丽亚·廷德尔一行。

威海新闻网4月22讯(通讯员 施伟)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鲁明在济南会见了前来参加签约仪式的美国惠普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首席供应链执行官斯图尔特·潘恩和美国惠普公司全球副总裁、激光打印事业部全球供应链运营总裁玛丽亚·廷德尔一行。

王鲁明表示,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项目落地,对威海乃至整个山东的产业转型升级、新旧动能加快转换、高质量发展,将产生重大的推进作用。威海将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积极落实协议相关约定,尽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努力将威海打造成为全球最重要的打印机研发、生产、销售基地。

斯图尔特·潘恩对威海市以及高新区给予惠普项目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约,进一步坚定了美国惠普公司在威海投资发展的信心。惠普将认真履行承诺,充分利用自身品牌、技术、市场优势,在威海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产业集群,共同开创互利共赢的合作新局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