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捷普威海工厂激光打印机整机量产出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22 08:09:1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0日,美国捷普威海工厂激光打印机整机产品正式量产出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捷普电子北亚区营运副总裁张海滨等出席活动仪式。

威海新闻网4月22讯(记者 谢菁)4月20日,美国捷普威海工厂激光打印机整机产品正式量产出货。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海波,捷普电子北亚区营运副总裁张海滨等出席活动仪式。

美国捷普是世界财富500强企业、全球第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捷普电子(威海)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美金,此次量产出货的产品是惠普公司激光打印机新机种,标志惠普(全球)激光打印机基地建设进入新阶段,我市将在智能复合机、激光打印机等领域迎来更深更广的发展机遇。去年7月开始,高新区用短短120天,为捷普建成了国际一流的定制化厂房,这样快节奏、高质量、专业化的服务在捷普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100多家工厂和研发中心中首屈一指,得到了美国捷普总部的高度评价。捷普将以此次整机量产出货为契机,进一步加快投资建设速度,推动下一代数字革命,引领制造业的未来,助力威海建设全球激光打印机“产能第一、技术水平第一”新高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