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疾控中心: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4-23 09:57:11    来源: 荣成疾控微信公众号
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2019年4月25日是第33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今年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为广泛宣传接种疫苗对于预防疾病的重要意义,推动全社会关心和支持预防接种工作,4月19日荣成疾控中心联合寻山街道卫生院前往寻山中心幼儿园开展春季查验接种证工作,认真了解各类疫苗的接种情况,提醒校方与家长加强协调,确保每名孩子规范接种。同时发放了预防接种宣传资料,由孩子们带回家让父母了解预防接种知识。

随后,一行人员又前往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分校对师生进行预防接种知识宣传,通过知识讲解,免费发放宣传册等活动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疫苗接种的好处,向师生们分享成人流感疫苗、HPV疫苗、水痘疫苗等的相关知识。

接种疫苗是预防和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随着卫生事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会有更多的疫苗问世,保障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通讯员 盛秀娜)

来源: 荣成疾控微信公众号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