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山东高速集团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25 08:14:1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4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杨彩明)4月24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张伟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邹庆忠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山东高速集团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基金运作等方面给予威海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随着城市国际化和青烟威一体化发展步伐的加快,威海与其他城市的联系更为紧密,这对威海交通设施建设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山东高速集团继续在交通设施建设、城市建设发展等方面与威海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威海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

  邹庆忠表示,威海发展势头强劲,山东高速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威海携手并肩,开展更加深度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