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文登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4-25 08:18:3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4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安全生产领域相关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文登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最严措施,坚守安全底线,持续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

  市领导到文登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压实责任 严防严管 持续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

  威海新闻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施福)4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安全生产领域相关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文登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落实最严措施,坚守安全底线,持续提升安全生产风险防控能力。

  在危化品生产企业众音化学科技公司、涉氨制冷企业亚盟食品公司,王亮一行认真察看企业安全生产培训、设施设备运行管控、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必须常抓不懈,认真做好全员安全教育,加大安全生产投入,严格把好生产安全每一道关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在大润发购物中心、信亚机电等企业,王亮一行实地察看了消防设备、安全防护装置运行情况,叮嘱企业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做好设施设备的日常维护,用严格的管理保障生产经营安全。

  王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细化各领域各环节管理和责任追究制度,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层层压紧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倒逼企业扛牢扛实主体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到位。要改进安全监管方式,在风险隐患管控上加大力度,提高安全监管执法专业化正规化规范化水平,推动基层和企业实化细化安全管理,决不能搞形式主义走过场,切实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要深入推进科技强安专项行动,督促引导企业抓紧补齐信息化短板,实现风险排查、岗位责任、专家和职工作用“三个全覆盖”,着力构建人防、物防、技防“三位一体”保障体系,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