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威海春季车展还要再等一个月!

2019-04-25 编辑: 谭立勇

  “听说5月底你们要办车展,我想打听一下,有没有凯迪拉克和沃尔沃?”“请问车展上都有哪些优惠车型?”上周三,报媒车展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消息发布后,很多市民通过各种渠道打探车展消息。大家最关心的是“参展品牌有哪些?”“车展上的价格是不是更优惠?”“有没有车展指南做参考”?

  据了解,本次车展将于5月31日至6月2日举行,共持续3天,届时将启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室内和室外广场,展出面积近2万平方米。本次春季车展由威海报业传媒集团主办,威海晚报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协办 。

  “今年想换辆车。看过很多4S店,一天走不了几家,上网查了很多资料,朋友也给过意见,不知该选凯迪拉克还是沃尔沃。”市民刘先生说,他想把换车的事在车展上定了,还向小晚咨询意见。他老婆看中了一款贻贝蓝色的沃尔沃S90,喜欢它线条优雅又有内涵,但价格有点超预算。他觉得凯迪拉克XTS外形大气、性价比高,隔音还好。小晚建议他提前做好攻略,等到车展上众品牌齐亮相并推出购车优惠,对比一下再结合价格和喜好,一定能选到心仪的坐驾。

  市民张先生前年有了二宝,想换一辆七座SUV。最近两个月,一直在JEEP大指挥官四驱智享版和顶配版汉兰达之间犹豫,而且还卡在了价格上。和小晚聊了几分钟,最后他表示,每年报媒车展各品牌车辆都推出不小的优惠,他决定等到六一儿童节,带着他家俩宝贝到报媒车展上买车。

  报媒车展举办十多年来,以价格亲民、品牌齐全、车型丰富、礼品优厚等特点,成为市民信赖的购车平台,也成为威海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 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