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名“棒球小子”逐鹿棒球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4-25 10:38:1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春日临港,和风徐徐。4月18日,伴着悦耳的音乐,来自全国的17支球队、328名运动员依次步入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1号棒球场。随着开幕仪式隆重举行,玲珑轮胎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5组棒球预赛暨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在临港区开赛。

比赛现场 威海晚报记者 仲艳楠 摄

  威海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仲艳楠 通讯员 慈楠楠)春日临港,和风徐徐。4月18日,伴着悦耳的音乐,来自全国的17支球队、328名运动员依次步入临港区全民健身中心1号棒球场。随着开幕仪式隆重举行,玲珑轮胎杯”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U15组棒球预赛暨全国青少年棒球冠军赛在临港区开赛。

  棒球运动被誉为“竞技与智慧的结合”,是一项集智慧与勇敢、趣味与协作于一体的集体运动项目。此次比赛分为男子U15俱乐部组和男子U15体校组,在连续几天的比赛中,“棒球小子”激情饱满,专注比赛,让前来观赛的观众深切感受到了棒球运动的激情和魅力。

  据悉,此次赛事将持续到4月26日,17支队伍采取小组单循环比赛方式决出小组名次,最终两个组别的前8支队伍将分别进入决赛,一决雌雄。

  近年来,临港区棒球运动得到快速发展。2016年,全省第一个标准棒球场在临港区建成;2017年,山东省棒垒球训练基地在临港区挂牌。如今,600人的运动员公寓也即将启用。在短短四年时间里,临港区先后举办了全国棒球冠军赛、山东省棒球锦标赛、威海国际棒球邀请赛等20多场品牌赛事,迎来了国内外8000多名棒球运动健儿,培养了6名一级运动员、21名二级运动员。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