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交警雨天执勤保畅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4-26 08:59:3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我市迎来多轮降雨,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及时调度警力,落实各项有效管控措施,确保雨天辖区交通安全。

  威海新闻网4月26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车彬彬)近日,威海迎来多轮降雨,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及时调度警力,落实各项有效管控措施,确保雨天辖区交通安全。

  4月23日起,文登区连续降雨,道路能见度低,路面湿滑,部分路口路段出现交通拥挤,给交通管理带来较大压力。为做好雨天疏堵保畅工作,市公安局文登分局交警大队及时启动雨天道路交通管理应急预案,在城区重点路口路段增设警力,组织值班警力全员上路,加大雨天执勤力度,利用警灯、喊话器、LED显示屏提醒过往车辆保持车距,有序通行。

  同时,还延长执勤巡逻时间,在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增派警力和车辆,在辖区各灯控路路口、学校周围提前半小时到岗到位,全力疏导车辆,并采取固定执勤和巡逻执勤相结合的方式,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市民安全出行和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最大限度地减少雨天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