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来威海赴一场十年之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名企
2019-04-30 09:53: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威商祝福:赶赴一场十年之约,我相信威商大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威商祝福:赶赴一场十年之约,我相信威商大会一定会圆满成功。

    “十年前,我来到威海,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十年后,再来威海,城市的发展让我着实惊喜。”4月29日,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陈卓林刚抵达威海,便惊叹于这座城市的变化。

    2017年11月,雅居乐与威海结下了不解之缘,由雅居乐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的雅居乐冠军体育休闲小镇项目落户南海新区。雅居乐冠军体育休闲小镇以高端体育产业为主导,以休闲体验活动为补充,突出专业体育培训服务、运动导师资源、国际性体育教育平台,同时融合滨海休闲度假、医疗康养服务、高端教育配套、主题商业配套等功能,将打造成体育特色鲜明、产业优势突出、康养休闲结合的体育休闲示范基地。

    选择将体育小镇落户在威海,陈卓林有着自己的考虑。“威海作为沿海城市拥有着优良的环境,这对小镇今后的发展优势明显。其次,雅居乐在做休闲度假区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运作起来得心应手,我们希望将体育小镇打造成全国高端的旅游度假小镇。”

    体育小镇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主要建设小镇客厅、滨海运动主题商业街、国际学校等。今年,小镇开工建设后南海新区管委迅速跟进,在前期办理相关手续、施工等方面全力配合,一期11栋单体仅20天便实现了封顶。“南海速度”让陈卓林看到了威海的高效率,“不仅如此,一些道路设施等配套市政工程进展速度也很快,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管理上更是十分尽责。”

    目前,小镇客厅、商业街主体已经封顶,正在进行砌体施工,体育公园景观工程已启动建设,乒乓球体育基地进入施工图编制阶段,国际学校、假日酒店正在优化方案设计。

    此次威商大会的召开,让陈卓林赶赴了一场十年之约,也让陈卓林对威海未来的发展有了清晰的了解,给予了他及雅居乐极大的信心。“在这次大会中,我感受到了威海的干部、商人、投资者的自信,所以我们会跟着来,未来几年也会加大在威海的投资。”(Hi威海客户端记者 王彦博/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刘思冰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