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首届威海汽车服务嘉年华暨二手车国际车展将开幕

2019-05-13 编辑: 谭立勇

蓝玻汽车服务城外景 姚威 摄

  由威海晚报传媒、羊亭镇政府主办,蓝玻汽车服务城、维美克文化传媒承办的“蓝玻之约·首届威海汽车服务嘉年华暨二手车国际车展”,将于6月7日至9日(端午假期),在蓝玻汽车服务城室内外场地与大家见面。广场舞大赛、亲子秀场、“浪漫满车”交友联谊三大主题活动邀你参加,更有价值3000元大奖等你拿。

  据悉,活动现场不仅集聚各类二手车及各项车类服务,主办方还为前来参展的车友们,打造了一场为期三天的欢乐嘉年华。届时,精彩纷呈的比赛、可爱活泼的萌娃、别出心裁的“浪漫满车”交友联谊活动,将逐一亮相。端午假期来逛逛,众多惊喜、欢乐盛宴等着你!

  为了准确把握汽车服务行业和二手车行业特点,充分展现蓝玻汽车服务城的服务范畴及专业的团队,最大限度地带动活动期间现场人流量、关注度和高涨气氛,并在羊亭镇打造一个可连续举办的特色鲜明的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主办方将重磅打造“老来乐”社区广场舞大赛、“浪漫满车”百人8分钟约会、“来吧,宝贝”亲子秀场系列人气活动。

  届时,“老来乐”社区广场舞大赛将面向各社区舞蹈队及自由舞蹈团体,参赛舞蹈类型不限,参与团队人数最多不超过30人,每个团队要有2个备选参赛节目,主办方将邀请专业评委现场指导、评分,第一名的团队还将获得证书和价值3000元的大奖,其他优秀团队也有证书和精美礼品。

  “浪漫满车”8分钟约会也是本次一大亮点主题活动,威海晚报传媒凭借3年来举办交友活动的经验,整合威海市单身青年优质资源开展活动。“浪漫满车”8分钟约会,以现场豪华二手车为道具,开展相应交友互动活动,并在现场设置“千人相亲墙”,将设专区展示单身青年资料,单身的你即可参与“浪漫满车”百人8分钟约会,也可以来现场看看单身青年的资料,说不定就能邂逅缘分。

  此外,“来吧,宝贝”亲子秀场,将推出“萌宝秀”(3至7岁)和“才艺秀”(8至15岁)两大主题活动,只要家有可爱萌娃就可报名参加。两大主题活动,报名海选均零门槛,诚挚邀请全市有影响力、发展好的幼儿园以及拉丁舞学校、少儿舞蹈团队早教机构等参加,给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萌宝秀”主要以走秀为主,邀请50—80个亲子家庭参与,亲子展示和宝宝单独展示均可,有心的爸爸妈妈们快给自己的宝贝报名吧!参与者均有获奖证书和精美礼品。 张薷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