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工行发展“e抵快贷”业务缓解小微企业融资困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银行资讯
2019-05-17 16:06:36    来源: 工商银行
今年以来,威海工行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并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升为客户的服务质量。

  今年以来,威海工行将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任务,并采取了多项措施,提升为客户的服务质量。一是加大了对“e抵快贷”等线上产品加大了宣传力度,分别在威海广播电台、报刊、网站等主流媒体对普惠金融政策、产品进行宣传,解决客户“不知道、不了解、不会用”等信息不对称现象。二是对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对不同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引导客户到就近银行营业网点在银行客户经理的指导下操作;对有需求的客户进行上门指导操作,避免客户多次往返银行。三是线上申请、审批,提高效率。充分发挥线上产品的特点,压缩申贷时间,简化申贷资料,提高工作效率。四是规范收费管理。严格执行收费管理规定,应由银行承担的相关评估费、抵押登记费用由银行全额承担,降低客户的融资成本。经过了4个多月的业务推广,截止到5月中旬,威海工行“已投放贷款客户数量169户,贷款余额14259万元,扩大了受益群体,落实监管号召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局面。

  “e抵快贷”是工商银行以客户个人房产作抵押,为小微企业与小微企业主提供的小额捷贷产品,用于生产经营合理的资金周转。产品特点:以抵押方式办理,线上操作,额度循环,随借随还。贷款额度:最高可达500万元。额度循环期限:最长可达10年。贷款期限:单笔贷款期限最长可达12个月。贷款利率:执行优惠利率。办理条件:1.押品需处于我行认定的房产区域内;2.以小微企业主名义申请办理的,小微企业须工商登记情况正常,且满足:(1)借款人年龄应在18(含)-65周岁(不含)之间,具有合法有效身份证明和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借款人未被纳入法院被执行人名单且不能履行相关债务。(3)借款人未涉及刑事案件且承担刑事责任。

来源: 工商银行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