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90名基干民兵接受点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5-20 14:15:1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14日上午,临港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蔄山中学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90名基干民兵接受了点验。

  威海新闻网5月20日讯(记者 仲艳楠 通讯员 张翼)5月14日上午,临港区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在蔄山中学举行,来自全区各条战线的90名基干民兵接受了点验。

  大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歌声中拉开帷幕,在宣读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后,对基干民兵根据建制序列依次点名。随后,全体民兵庄严宣誓,新入队民兵代表发言,活动持续近一个小时。

  此次民兵分队集合点验,既是一次军事活动,又是一次展示临港区民兵风采的活动,更是年度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下一步,临港区将在加强民兵预备役建设、加强基干民兵的政治思想教育、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充分发挥民兵在三大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等方面下工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交流,振奋精神,努力把民兵预备役建设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