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山东银保监局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3 07:57:0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1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一行,市领导王亮、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5月23日讯(记者 杨彩明)5月21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山东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俊寿一行,市领导王亮、侯世超会见时在座。

王鲁明对王俊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山东银保监局长期以来给予威海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威海全市上下正坚持存量变革与增量崛起并举,大力发展实体经济,着力打造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非常需要金融保险业充分释放资源、发挥支撑带动作用,希望山东银保监局持续加大对威海的指导、支持力度,引导金融保险机构更好地融入地方发展,助推威海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威海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各金融保险机构在威海发展壮大,促进双方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王俊寿说,作为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加强监管、贴心服务,全力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大力支持金融保险机构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为推进威海动能转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