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鲁明会见宝能集团客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5-25 07:57:3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3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宝能集团副总裁、宝能物流集团总裁、宝能零售集团总裁吴浩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威海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 连涛)5月23日,市委书记王鲁明会见宝能集团副总裁、宝能物流集团总裁、宝能零售集团总裁吴浩风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副市长杨丽会见时在座。

宝能集团是国内一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实力雄厚,竞争力强,业务涵盖高端制造、现代物流、城市开发、金融服务、文化旅游、航空业务、民生服务七大板块,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220多个城市。

王鲁明向宝能集团客人介绍了威海的有关情况后指出,宝能集团与威海在产业发展方面的契合度很高,合作领域十分广阔。希望宝能与威海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特别是在海洋牧场建设、海产品加工增值、冷链仓储物流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实现全产业链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威海海洋产业转型升级、领先发展。威海将全力为宝能集团提供支持,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质的环境和最贴心的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开花结果。

吴浩风表示,将结合威海城市整体发展布局和产业基础,科学谋划项目布局,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