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8个项目入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5-27 09:09: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名单,临港区8个项目入选。

  威海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仲艳楠 通讯员 李秀艳)日前,省科技厅公布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名单,临港区8个项目入选。

  据了解,入选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名单的8个项目分别为: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的聚丙烯腈基高强高模型碳纤维产业化制备关键技术攻关项目、山东浩然特塑股份有限公司航空航天用PPSU泡沫关键技术研发和示范产业化项目、威海圆环先进陶瓷股份有限公司高导热氮化硅电子陶瓷基板关键技术研究及产业化项目、山东樱聚缘农业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NFC苹果汁高效生产核心技术与装备创新及产业化项目等,计划投资经费3.04亿元。

  临港区科技金融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入库项目期间,临港区共推荐申报13个,最终入库8个,入选率达61.5%。其中,在入库的现代高效农业项目中,我市共入库3个,临港区占2个。

  “全链条”支持是山东省启动重点研发计划的突出特色,重在突出成果转化,力挺高端项目产业化。根据项目所处阶段和团队性质,分为关键技术研究和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示范两类,其中,企业可以申报的是第二类成果转化及产业化示范类,要求为创新性强、产业化前景好、对产业发展带动明显的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示范项目,且项目总投资不低于1500万元。本类项目最高支持强度2000万元,特别重大的最高可达5000万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