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加快推进廉洁医院建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5-28 10:46:5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5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深化廉洁医院建设推进会议,加快推进廉洁医院建设,持续改善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营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威海新闻网5月28日讯(实习记者 孙莉)5月24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召开深化廉洁医院建设推进会议,加快推进廉洁医院建设,持续改善医德医风和行业作风,营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上,来自市直公立医院的党组织书记,围绕强化教育、制度建设、廉政文化等方面,分别介绍了本医院在廉洁医院建设中的经验和做法,互相交流学习。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医疗机构作为直面大众的服务窗口、救死扶伤的前沿部门,建设廉洁医院有着重要意义。各医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将深化廉洁医院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惩治力度,提高腐败成本,做好监督和制约,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一体推进医务人员“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构建党风清正的政治生态、政风清廉的行业生态、医风清新的道德生态,为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提供廉洁保障和健康支撑。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