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益智玩具星际挑战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学校
2019-05-29 14:32:01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益智游戏的兴趣,培养学生思维和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学生风采。经研究决定,高新区第一小学三年级校组织开展魔方和九连环益智玩具星级挑战赛。

智慧之花绚丽绽放,快乐之树茁壮成长

——高新区第一小学开展益智玩具星际挑战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学习益智游戏的兴趣,培养学生思维和健康活泼、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学生风采。经研究决定,高新区第一小学三年级校组织开展魔方和九连环益智玩具星级挑战赛。

本次校园益智玩具星际挑战赛将年级赛与班级赛有机结合,个人赛与团体赛有机结合,全员参与,一个也不剩下,真正体现了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

比赛在紧张的氛围中拉开序幕。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小选手们各个身怀绝技,信心满满,专心致志。随着裁判员发出的一声声指令:选手们的小手和大脑便飞快地转动起来,每位选手在比赛时都倾注了自己所有的心力。魔方赛场上,小小魔方在他们的手中跳动着,仿佛是一颗颗充满希望的种子,传出了孩子们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着乐观向上的激情。九连环赛场上,灵动的大脑飞速运转,迸发智慧,灵巧的双手上下飞舞,自由穿梭,紧张的气氛让人揪心、激动、欲罢不能。孩子们活泼、自信的表现,感染了在座的老师和同学,赢得台下同学们的阵阵掌声,这种氛围弥漫在教室的每一个角落。

这次大赛立足于让学生快乐成长的教育理念,以比赛的形式传播魔方、九连环文化,这已经成为学校科技特色教育的一部分。

此次活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快乐成长、展示自我的舞台,能激发学生的科技兴趣,开发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学生学习的专注精神和耐力。所有参赛选手和观赛同学都一同享受着魔方和九连环的乐趣,让智慧之花镌刻于童心,让快乐之树茁壮成长 !(通讯员 吴丽娟)

来源: 高新区第一小学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