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疾控开展“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5-30 15:43:26    来源: 荣成疾控
为提高全社会对于烟草危害的认识,在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荣成市疾控中心走进岗西大集和第二实验中学,围绕“烟草和肺部健康”宣传主题开展了系列控烟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烟草对健康的危害,传播控烟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关注控烟、参与控烟,推进我市无烟环境的建设,助推卫生城市的创建。

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提高全社会对于烟草危害的认识,在世界无烟日到来之际,荣成市疾控中心走进岗西大集和第二实验中学,围绕“烟草和肺部健康”宣传主题开展了系列控烟宣传活动,大力宣传烟草对健康的危害,传播控烟知识,动员群众积极关注控烟、参与控烟,推进荣成市无烟环境的建设,助推卫生城市的创建。

在岗西大集,活动现场悬挂世界无烟日主题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控烟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强化公众对吸烟危害的认识,提醒民众珍爱健康,及时戒烟。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不少群众的驻足参与。很多群众表示,不但要自己戒烟,还要劝导周围的人加入戒烟的人群。

工作人员随后来到荣成市第二实验中学,为百名学生举办了一场专题健康讲座。主讲人通过播放视频资料的方式,让学生们直观详细地了解到烟草对健康的危害,发动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在自己杜绝吸烟的同时,也积极劝导周围的人不吸烟。讲座结束后,广大学生还纷纷在“拒吸第一只烟 做不吸烟新一代”宣传横幅上签字,表达了从自我做起,远离烟草的决心。(通讯员 盛秀娜)

来源: 荣成疾控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