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秀山幼儿园开展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6-03 15:26:46    来源: 文登秀山实验幼儿园
5月25日上午,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红色文化,弘扬乳娘精神”主题活动。文登区秀山幼儿园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教师赴乳山红色教育基地,探访革命历史,追寻先烈足迹。

    5月25日上午,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红色文化,弘扬乳娘精神”主题活动。文登区秀山实验幼儿园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骨干教师赴乳山红色教育基地,探访革命历史,追寻先烈足迹。

    大家先后走进崖子镇田家村的胶东育儿所旧址,参观了马石山十勇士纪念馆。在观看舞台剧《乳娘》时,大家纷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那个硝烟弥漫的年代,乳娘们视乳儿为己出,待乳儿胜亲生,冒着生命危险哺育革命后代,展现了山东女性血乳交融、大爱无疆的感人事迹。马石山十勇士“四进四出”敌人包围圈勇救群众的英雄壮举更是军民情深、热血抗敌的生动写照。

    红色乳娘是革命的摇篮,关爱儿童是幼师应有的担当。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的思想站位得到提高,精神层面受到洗礼。今后,我们将铭记革命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创造美好生活而砥砺奋进。(通讯员 于小清)

来源: 文登秀山实验幼儿园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