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公交城郊分公司启动“北环一家亲”村居融合项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市
2019-06-04 15:34:13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荣成公交集团党委积极安排基层党支部进社区办实事,互学互帮、共创共享、共建幸福家园活动。为此,城郊党支部积极与北环社区党总支联系,共同创建“北环一家亲”村居融合项目。

荣成公交集团党委积极安排基层党支部进社区办实事,互学互帮、共创共享、共建幸福家园活动。为此,城郊党支部积极与北环社区党总支联系,共同创建“北环一家亲”村居融合项目。联合原村居党组织,以“联党建、联文化、联服务”为思想指导,打造村居“睦邻之家”,紧扣党群连心一家亲、美化环境建宜居、群防群治保稳定、邻里相助促和谐、文化引领聚民心、村居融合共发展的主题,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社区活动,融合睦邻文化,营造和谐氛围,培育文明温馨的基层党组织与村居和谐的人际关系。

自2019年5月以来,城郊党支部与北环社区党总支,共同举办了“享受时光,甜美烘焙”、“村居齐聚棕香飘,欢声笑语迎端午”及入户为行动不方便的老人理发等活动。安排部分党员带领情深巴士志愿服务队的志愿队员,分别与北环社区辖内的丁家村、马安屯村、吕家村部分村民,一起揉面蒸蛋糕、包粽子,送去部分村庄内的贫困家庭或特殊家庭,让其感受党的温暖。带领志愿者到87岁高龄行动不便的老人家,为其理发,陪其聊天,了解生活近况,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让居民体会到党的关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体系中的统领作用。

下一步,荣成公交集团党委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突出共建和谐社区工作的重点,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与社区的共建共享能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社区治理体系中的统领作用。全面提升社区人居环境,彰显公交文化特色,真正实现幸福感在群众家门口升级。(通讯员 孙伟)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